yao-瑶画画

空余时间喜欢画画~

最近喜欢上用绘画纪录着每天的重要时刻,可能是受到博友的影响,记录美好,感觉根棒!所以自己也尝试着,虽然技艺不怎样,感觉这样的形式很喜欢,把它当作一个爱好。我想每个人表达情感的方式会不一样,比如有人喜欢唱歌,有人喜欢写作……而我发现我心情来了还比较喜欢乱画,我想这就是爱好,不求它有多么精湛、厉害,而是希望能够坚持,这样的爱好是可以让你有独处或者静下来的时刻。 #今日绘#下午老妈陪着我把回去的火车票取了,意味着离家的日子越来越近,其实每次都是不愿面对这天的。还好取票比较快,时间早,拉着老妈去公园逛逛,我想帮她多拍点照片。公园里很多人,刚开始老妈还不好意思,很幸运最后我们找到了梅花区并且开花了,很美,人也少,就这么咔嚓咔嚓地拍着,记录下妈妈的笑容[爱心][爱心][爱心]
ps:补发

评论